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Department profile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

 1月22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以“凝聚人才力量  促进文科发展”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卢轶婷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业务学习。人事处程垚瑞讲解高层次人才计划相关政策,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武月讲解社科项目管理相关政策。研讨交流中,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卢轶婷介绍了学校文科人才工作总体情况,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宋韧、副院长王亚平、学报常务副主编郭康松围绕学校文科发展和科研工作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发言时强调,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同志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二是要总结成绩,找准差距,在文科人才引育方面形成各学院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三是要锚定目标,争创一流,人事处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多措并举凝聚人才力量,共同促进学校文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