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进修培养有关工作的通知
  •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率:
  •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22年教职工在职进修培养工作,支持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及时告知拟报考2022年在职硕士、博士的教职工到所在单位申请报名各单位按照文件规定及本单位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对申报人员进行统筹安排、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凡未被列入进修计划报考统招硕士、博士者,如被录取,入学前均须办理离校手续。根据学校有关精神,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享受教育补贴、博士津贴科研启动费。

    请各单位将报名、审核情况汇总后,填写《湖北大学教职工攻读学位、研修实践申请汇总表》(见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栏),并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各单位同时清理本单位在职进修人员(读博、读硕、访学、出国等)情况,汇总后填写《在职进修人员情况一览表》(见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栏),并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请于11月3日前将以上两表格的纸质版交至人事处404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rsc@hubu.edu.cn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7-88663582

    (注:相关文件可见人事处网页“政策文件”栏《湖北大学“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工程”实施方案》)

     

     

                          湖北大学人事处

                                                         20211026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