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率:
  • 2021年11月11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轶婷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

    集中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卢轶婷同志根据学校11月理论学习安排部署,再次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省长王忠林到湖北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校长刘建平在湖北大学建校 90 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同志在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前夕专程来校调研,并提出湖北大学“要紧贴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守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更大智力支持”,这是对学校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所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既为我们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鼓舞了全校师生士气,结合刘建平校长在建校 90 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相信全校师生一定能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勇担重任、率先突破、贡献作为。

    支部纪检兼宣传委员王晓玲同志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她表示:王省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刘校长在建校 90 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则是对省委、省政府殷切期的快速反应、快速部署和快速动员。我们要以此次调研和校庆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强不息、克难奋进,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自信的姿态,建设具有更大吸引力和更多美誉度的湖北大学。

    支部组织委员吕露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内容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卢轶婷同志还就学校即将召开的七次党代会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