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铭记先驱功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率:
  • 20211027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楼会议室开展“铭记先驱功勋,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轶婷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

    集中学习阶段,卢轶婷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中伟同志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交流讨论阶段,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从自身和部门工作角度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支部组织委员吕露超表示,习总书记关于台湾问题的讲话,诸如“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等,让许多同志倍感振奋,这显示了党和国家对于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决心与意志,相信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显著提升,祖国完全统一的伟大历史任务必将完成。支部党员汪峻贤说,习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调了“中国最大的国情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我们的日常言行上。青年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知识,从中汲取精神之“钙”,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会议最后,卢轶婷同志还对党史学习教育自学等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