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刘建平调研学校人才工作时指出 营造尊重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良好氛围
  • 作者:记者 吴珊    发布日期:2021-12-01    点击率: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开拓新局面,开创新业绩,11月30日,校长刘建平到人事处调研,听取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汇报,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祝欣陪同调研。

    人事处、公共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先后进行了人才工作汇报。

    刘建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经验表明,人才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刘建平指出,今年9月召开的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名义召开的人才工作会议,是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深远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学校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刘建平指出,人才工作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学校形成良好的人才工作领导体制和氛围,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总负责;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坚持全校一盘棋,系统谋划评价考核体系,统筹抓好各类人才培养;要创建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要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要营造尊重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氛围。

    刘建平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以人事工作为基础,以人才工作为重心,规范流程、完善制度,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努力营造更加开放、更有活力的人才聚集和成长环境,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生态,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开拓新局面,开创新业绩,建设更有吸引力的湖北大学。

    据悉,2021年,学校人才工作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育、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展开。年底将召开湖北大学人才工作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