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谢红星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 作者:通讯员石光红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率:
  • 11月10日,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我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和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参加会议,谢红星在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谢红星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坚持把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作为根本遵循,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培根铸魂,把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作为重要抓手,筑牢信仰之基”“坚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为核心任务,奋力展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委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经验做法。

    省纪委监委领导、省委巡视办主任和巡视组组长、省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出席,在汉中管高校和部委属高校纪委书记、全省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参会。座谈会上,共有7家单位党委和纪检监察机构作典型交流发言,我校是唯一一所由党委书记作典型交流发言的高校。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