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第4次重点工作推进会
  • 作者:吴珊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率:
  • 10月28日,学校召开2021年第4次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长刘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科建设重点、特色、成效等,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微电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先后进行了汇报。校领导侯勇、檀坤华、祝欣、蒋涛、王世敏先后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和提示要求。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讲话。他说,2021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北大学也迎来了建校90周年。10月以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举办了一场学术校庆、人文校庆、平安校庆,总结了成效,凝练了特色,扩大了影响,更展示了湖北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和信心。在本次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相关单位代表的报告内容有新意、有思想、有目标,有紧迫感和使命感,希望全校师生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双一流建设,谋划建设发展;围绕重点工作,狠抓贯彻落实。谢红星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梳理和思考重点工作推进会内容,谋划制定相关政策,再造工作流程,改变工作作风,确保学校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校长刘建平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校干部教师要以学习抓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力度,明确发展方向。要以行动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成效检验,要抓先机,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把学校事业放在心中,把岗位职责扛在肩上,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