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2021年智能生物制造的研发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校举办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率:
  •     9月17日,省人社厅主办的湖北省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2021年智能生物制造的研发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4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研修。

        研修班将围绕智能生物制造、工业酶改造、天然药物的合成与发现等方向,深入研讨微生物和酶在化工、医药、食品、生物传感、医学诊断以及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应用,提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强企业、高校、研究院所的深度合作,为智能生物制造的研发与应用提供创新动力和智力支撑。

        研修班由湖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生命科学学院、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为期5天,采取专家授课、学术讨论、专业论坛交流、科研实验室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