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与物电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员下沉社区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率:
  • 124日下午,物电学院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灯光篮球场联合开展以“沉在‘芯’坎,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党员下沉社区活动。



     活动之初,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活动围绕“两大主题”正式展开。一是结合专业讲好特色,宣讲全省乃至国家芯片发展现状及政策,展示学院目前在中国“芯”方面做出的科技助力。二是结合专业做好服务,学院电科系、微光系党员教师无偿为社区居民维修小家电以及零件、安装手机软件等;物理系党员教师面向社区青少年儿童做科普宣传展示,演练一些简单易操作的物理实验等。活动现场,参与的党员同志均全身心投入到宣讲服务过程中,面对社区群众的各类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处理。

    本次党日活动是两个单位贯彻落实校党委《湖北大学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校党委组织部《湖北大学2020年下半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进一步巩固扩大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党组织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的形式,明确宗旨意识,走好群众路线,将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做细做实。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