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2    点击率:
  • 2019115日,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

    微信图片_20191108145223

    集中学习研讨阶段,支部党员王世敏同志以“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为题讲授党课,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现阶段为什么要反复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阶段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怎么做”等命题与支部党员分享其学习心得体会。

    刘晓波对支部主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时间已过大半,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周密组织安排,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并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成效上来。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