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档案馆与学报编辑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5    点击率:
  •     1011日下午,人事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档案馆与学报编辑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 “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知识点。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晓波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完成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接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知识点和相关知识拓展两个维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诸多关键词引入,详细阐述了这些名词和提法的深刻内涵及精髓要义,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展现战斗英雄张富清感人事迹的电视纪录片《本色》。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日活动主题,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互动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应华、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郭康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学术交流中心经理杜贤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吴想等党员同志或交流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或表达加强理论学习的意义、或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感悟、或畅谈学习英雄张富清的体会,将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思践悟与本职岗位工作联系起来、与学校事业发展联系起来,号召大家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在新时代新思想的指引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好地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气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提质、进位、百强做贡献。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