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组织全校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率:

  • 各学院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精神,现就组织全校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教职工观看学习。各学院要及时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学习资源可在“学习强国”APP中免费获取),并以党支部或系(部)为单位集中开展一次座谈研讨活动,交流体会、深化认识。按要求将学习落实情况计入教师培训学时,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师爱国主义教育。

    二、纳入师生德育实践活动。各学院要将观看学习纪录片作为师生德育实践教育的重要内容,予以统筹安排。要通过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大教师要把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作为课程思政的重要内容,有机融入课堂教学,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班主任、辅导员要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观看纪录片,通过班会、主题党团日等活动,介绍革命传统、讲述英雄事迹、分享个人感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三、及时报送落实情况。各学院须于1230日前完成观看学习,并将观看纪录片、座谈研讨、教育引导等学习落实情况报送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电话:88663285

    邮箱:B2016raymond@163.com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1214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