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进修培养有关工作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率:
  • 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进修培养有关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在职进修培养工作,加强对外出进修教师的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及时告知拟报考2019年在职硕士、博士的教职工到所在单位申请报名,各单位按照文件规定及本单位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安排,对申报人员进行统筹考虑、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凡未被列入进修计划及报考统招硕士、博士者,如被录取,入学前均须办理离校手续。根据学校有关精神,自2012年起入学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将不再享受教育补贴、博士津贴及科研启动费。

    请各单位将报名、审核情况汇总后,填写《湖北大学教职工攻读学位、研修实践申请汇总表》(见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栏),并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各单位清理本单位在职进修人员(读博、读硕、访学、出国等)情况,汇总后填写《在职进修人员情况一览表》(见人事处网页“资料下载”栏),并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请于109日前将以上两表格的纸质版交至人事处404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165580651@qq.com

    联系人:刘晨晨

    联系电话:027-88663582

    (注:相关文件可见人事处网页“政策文件”栏《湖北大学“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工程”实施方案》)



    湖北大学人事处

                                        2019924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