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对2018年度新进人员进行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点击率:
  •  校内各单位:

    根据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2018年来校工作的人员进行试用期满考核。为做好本次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8年来校工作至2019630日试用期满的我校(含附中、附小)所有教职工。

    二、考核时间

    2019916 - 920

    三、考核程序及要求

    1、被考核人进行个人工作总结,并填写《湖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定工资呈报表》中个人基本信息。

    2、用人单位对被考核人试用期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并在《湖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定工资呈报表》中“单位意见”栏中明确填写考核等次(合格或不合格)及是否同意转正定级的意见。

    3、用人单位将本单位被考核教职工的工作总结和《湖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定工资呈报表》于921日前上交人事处(综合楼408室)。

    四、考核结果

    此次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是学校决定是否对相关人员按期转正定级、继续聘用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考核工作。

    考核结束后,人事处以书面形式将考核结果通知被考核人。被考核人对考核结果如有异议,可于接到考核结果通知之日起一周内向学校申请复核。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定工资呈报表.doc

    注:《湖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确定工资呈报表》,其中“拟调整工资”等栏由人事处填写。

                                                         

                                           湖北大学人事处

                                                                                             2019916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