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非事业编制对外汉语教师招聘公告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率:
  • 为满足学校国际学生汉语教学工作需要,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非事业编制对外汉语教师。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任职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有较强的对外汉语教学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品质优秀,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具有汉语国际教育、对外汉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文、外语类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海外留学经验、《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

    (三)汉语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有较强中英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具有俄语、葡语、意大利等二外小语种能力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一)完成至少15学时/周的对外汉语课程教学。

    (二)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做好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相关待遇

    按国家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者访问http://ic.hubu.edu.cn/“下载专区”栏目下载《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将填写好的《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及个人学历(学位)证书、奖励证书、身份证等资料的电子档发送到ic@hubu.edu.cn,邮件标题注明“汉语教师应聘+姓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315日。

    (二)应聘者接面试通知后,持《国际教育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以及学历(学位)证书、奖励证书、身份证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参加面试。面试考核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考核通过人员,经公示和体检等程序,报学校审批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孙老师(湖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107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8661140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