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18年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率:
  • 根据《湖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经研究,现将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

    罗建 徐兰 张悦 陈佩 单文婷 付靓 龙仁辉 李贺 王钊

    魏莉娜 肖傲 阮材焰 申菲 程权明 从勇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201877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湖北大学校内嘉会园4404

    (三)考核形式:结构化面试

    (四)相关要求:应聘者须于当日上午8:15之前到嘉会园4403室签到,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满足招聘条件的相关资料参加考核,并上交复印件一套。考生提供的所有材料应真实、有效,对于存在弄虚作假或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等资格。

    三、根据综合表现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公示

     

    联系电话:027-88663015(赵老师)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