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实验技术专业高中级、中小学教师、图书资料等专业中级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率:
  •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鄂职改办〔201850号)及《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82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8年度实验技术高中级、中小学教师、图书资料等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凡申报晋升2018年度实验技术高级、中级、中小学教师、图书资料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无水平能力测试合格成绩的,均须参加水平能力测试。

    二、测试专业及级别

    实验技术高级、中级、中小学教师、图书资料专业中级。

    三、测试组织

    实验技术系列高级、中级,中小学教师、图书资料中级水平能力测试由各单位自主制定测试方案,报校职改办备案后组织实施。

    四、报名

    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图书资料专技人员、中小学教师等向所在单位报名;其他单位实验技术人员向教务处报名。

    五、测试成绩的认定和使用

    各单位将测试对象的测试成绩报校职改办备案,测试成绩经学校审核盖章后,报省职改办审定备案,并由校职改办发放合格证书。成绩有效期为三年(含当年)。

    六、测试费用及缴费方式

    根据《省财政厅、省人事厅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资金分成问题的通知》(鄂财综发〔201132号)文件精神,水平能力测试费用标准为:高级100元,中级50元。各单位收齐测试费后,到校职改办开具缴款通知单,直接到财务处交费。

    七、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

    1619 日前,报送本单位水平能力测试方案;

    2627日前,完成测试工作,报送相关材料(申报人1寸照片一张、《水平能力测试成绩登记表》盖章版、测试费),同时将登记表电子文档发至yuedaowang@qq.com

    相关表格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时完成测试工作。

     

     

                                            湖北大学职改办    

                                             2018615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