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推荐2017年"湖北产业教授"人选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2    点击率:
  • 校内各单位: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更好地推进产学研合作,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和科技攻关的新机制。湖北省教育厅决定2017年从省内企业选聘20名科技型企业家,到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授予权的普通本科高校担任湖北产业教授,我校可推荐2名候选人,为做好我校湖北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担任湖北产业教授的科技型企业家,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具有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55周岁。

    2.科学道德高尚,学风严谨,富于合作精神。

    3.中央“千人计划”、“万人计划”、湖北省“百人计划”、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东湖高新区“3551”计划等重点人才工程项目人选。

    4、企业建有省级以上研发平台、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并具有一定的销售规模和效益,主持或参与过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的企业负责人。

    二、选聘程序

    1、填写《2017年湖北省兼职产业教授项目申报书》(见附件);

    2、学院推荐;

    3、学校推荐评审;

    4、报省教育厅评审。

    ()时间安排

    请于918日前将申报材料纸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交人事处404办公室。

    联系人:汪峻贤

     话:027-88663582

    E-mail:rsc@hubu.edu.com

       

       附件:

    1、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湖北产业教授”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2、 2017年湖北省产业教授项目申报书.docx

                                      

                                      湖北大学人事处

                                       2017912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