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转发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科研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率:
  •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科研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7344号)文件精神,决定在校内开展相关推荐工作。

    资助对象主要为年龄在55周岁(含55周岁)以下,已入选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和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的人选。已获得过资助的人选如有新的较好项目可再次申请资助。

    现将具体通知转发,请符合资助对象条件的人选积极申报,并于2017630日前将《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专项资金资助申请表》和《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专项资金资助人选项目情况一览表》各1份(附电子档)交人事处(行政楼404室)。

     

    联系人:汪峻贤

    联系电话:88663582      

    Emailrsc@hubu.edu.cn

     

    附件1: 鄂人社函〔2017〕344号.docx

    附件2 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专项资金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3: 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专项资金资助人选项目情况一览表.doc

      

     

                                     人 事 处  

                                                                   2017612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