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征集拟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信息的通知
  •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7-14    点击率:
  • 各学院:

    根据省委人才办安排,省委人才工作代表团将于近期赴法国、德国、瑞士等国家招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加快推进我校“人才强校”战略,提高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全校征集拟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信息。拟引进和推荐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应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和较好的发展潜力。

    请各学院积极物色、推荐海外高层次人才人选,并填写《拟引进人才基本情况汇总表》(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栏下载),于7月22日前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hubu.edu.cn

    联系人:汪峻贤   电话:88663582 

                                              湖北大学人事处

    2016年7月13日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