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工作总结大会举行
  • 作者:文/记者团刘子琪 张若扬 童星茹 程楚熙 图/记者团刘思琪 吴瑾悦 刘钰瑾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率:
  • 11月11日,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工作总结大会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中层干部、离退休教师代表、师生代表和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校长刘建平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工作总结视频。副校长王世敏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根据表彰决定,建校90周年志愿者团队、建校90周年工作素质汇报演出团队荣获“先进集体”,万琴梅等128名教职工荣获“先进个人”,丁康等321名学生荣获“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湖大人,有幸见证和参与建校9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未来将以主人翁的姿态,传承湖大精神,践行使命担当,更加积极地融入学校建设发展的浪潮。

    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在总结讲话中说,湖北大学90年校庆,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举办的一件盛事、大事和喜事。90年校庆坚持精诚团结,在统筹推进中体现了湖大担当;坚定奋进决心,在融合造势中提振了发展士气;坚守人文情怀,在精神传承中擦亮了文化底色;坚守学术底色,在学术积淀中彰显了办学魅力。90年校庆的顺利举办,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依靠的是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的团结一致、主动作为,展示了成就、积累了经验、振奋了精神、汇聚了力量,办出了“人文校庆”“学术校庆”“平安校庆”的特色,是一次“成功的校庆”“高质量的校庆”。他希望全校师生以史为鉴、坚守初心,不忘来时的路;全力以赴、坚定信心,走好前行的路;唯干唯实、善作善成,开启新的赶考之路,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和坚定的步伐,建设更加开放、更有吸引力、更多美誉度和让广大校友、师生更加自豪的湖北大学,奋力实现“双一流”的率先突破。

    校长刘建平在主持讲话中表示,90年校庆是一次为湖大立精神、为湖大谋未来的活动,吹响了开启新征程聚人心、汇力量的集结号。90年校庆充分展现了湖大速度、湖大力量、湖大情怀、湖大精神和湖大气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也更坚定建设好湖北大学。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省属高校“双一流”建设的率先突破,实现建设让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骄傲的大学的目标。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