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推进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21    点击率:
  • 202112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推荐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委员唐良敬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党员吕露超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党支部党员卢轶婷同志讲微党课。她结合部门工作职能,以推进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解读学校“两代会”精神。她表示:学校发展,人才为要。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人事处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引才、育才、留才,激励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多做贡献。

    交流讨论阶段,党员王世敏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做好人事人才工作是人事管理部门的主责主业。人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为前提,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人事人才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