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率:
  • 2020112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支部党员刘春晖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

    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唐良敬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开展经常性政治体检等九个方面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与全体党员分享其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交流讨论阶段,党员王世敏结合《党章》“党员”有关条款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全体党员形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