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1    点击率:
  • 20197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英雄张富清 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刘春晖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

    集体学习阶段,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宣部授予张富清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相关视频。正如其名字一样,张富清同志生活清贫,却精神富足,其崇高精神品质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同志。

    王世敏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他表示: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六十余载,充分展现淡泊名利、廉洁齐家的党员本色。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应继承发扬老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优秀品质,立足平凡工作岗位,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指出:通过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要见贤思齐,对标岗位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再迈新台阶。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