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湖北大学人事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率:
  •  

    2019516日下午,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湖北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人事制度文件 促进省属高校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并在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吴继红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湖北大学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卢轶婷同志诵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集中学习阶段,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一丹同志以“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人事管理”为题讲党课。他以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的特点为切入点,回顾了我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历程,全面梳理了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任务与重点,对《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人事制度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实际,他强调:当前,在充分保障高校办学自主权的同时,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必须坚持全员聘用、岗位管理、公开招聘等基本制度,进一步强化聘用合同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惩等方面的规范管理,确保以良好的人事工作改革成效推动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大学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晓波同志认为: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党支部深入高校、服务基层的扎实作风,为湖北大学人事处党支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以面对面方式宣讲人事政策、答疑解惑,既加强了同志间的友谊,也提升了高校学习贯彻落实人事制度系列文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IMG_7812

      交流讨论阶段,参会党员同志们围绕活动主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互动交流。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