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率:
  • 201942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国家安全 关系你我”主题党日活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刘春晖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

                  

    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唐良敬以“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人人可为”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思想。根据机关党委部署安排,唐良敬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委员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湖北大学2019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从指导思想、组织形式、活动内容等方面解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系列规范性要求。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养成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齐力维护和促进国家总体安全。

    交流讨论阶段,党员王世敏结合《党章》“党员”有关条款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强化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是每名党员的应尽义务。通过重温党章,各党员同志要更加强化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在维护和促进国家总体安全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