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5    点击率:
  • 201812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刘春晖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党支部纪检委员唐良敬传达了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领学了《湖北大学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

    大会开展了湖北大学机关第一批“党员示范岗”考核工作。支部吕露超、汪峻贤2位示范岗党员作自我总结,其他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评价,并进行投票表决。党支部结合党员大会的情况及其日常表现,给予2位同志“自获评党员示范岗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现优秀”的考核意见。

    刘晓波向全体党员报告工作,介绍2017-2018年度党支部目标管理考评自评有关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对照考评细则逐项评分。

    刘晓波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末,日常工作和各项考核工作叠加、任务较为繁重,全体党员要对标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讲求方法、注重实效,努力实现全年人事人才工作圆满收官。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