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师德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30    点击率:
  • 201811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师德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刘晨晨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

    党支部纪检委员唐良敬从“国家师德建设系列文件”、“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师德建设重要论断”、“《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解读”等方面,紧扣“师德建设”主题作专题领学。

    交流讨论阶段,党员王世敏结合《党章》“党的纪律”有关条款和《准则》《意见》有关内容,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深刻认识教师职业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更加注重守纪律讲规矩,更加注重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指出:《准则》《意见》是继《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红七条”)等系列文件之后,教育部再次制定的高校师德建设文件,进一步确立了师德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核心地位。作为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从事教师管理的工作人员,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化对师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准则》《意见》等文件,以建立健全师德建设工作体系为着力点,努力构建激励支持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长效机制。

    支部其他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