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率:
  • 201810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扫黑除恶党员先行 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综合楼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刘春晖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党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从何为“黑恶势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聚焦的重点、举报途径等方面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湖北省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扬正气。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实际和从新闻媒体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