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铭记入党初心 追忆闪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8-09-09    点击率:
  •      201871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铭记入党初心 追忆闪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党支部成员刘晨晨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汇报了关于党员标准、党员义务等方面的学习体会。

     

     

    集体研学阶段,支部党员雷恬漪领学《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对政务处分的性质、范围、流程、适用程序、处理举措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交流讨论阶段,支部党员王世敏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结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他指出,公职人员虽然握有或大或小的权力,但权力一定意味着责任,全体公职人员必须始终做到知责明责、依法履职、秉公用权。

    刘晓波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总体安排。他指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人事处较好完成上半年各项工作,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下半年,面临一系列改革、建设任务,人事处全体同志务必在“政治站位”“理论学习”“业务素养”“廉洁教育”等方面再添力度,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廉政意识和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为学校提质进位、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人事制度保障。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