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强化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03    点击率:
  • 20184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强化法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党支部成员刘春晖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并结合本章节新修改内容,从“党的干部标准”、“成长路径”等方面汇报个人心得体会。

    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唐良敬领学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传达了校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

    王世敏与其他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学校人事工作政策性、业务性都很难强,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始终以法治思维和专业化服务水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提质进位百强”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晓波强调:新的宪法对于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影响深远。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努力弘扬法治精神,争做遵守宪法的模范。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