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促进事业提质进位”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8    点击率:
  •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26日下午,根据湖北大学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促进事业提质进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支部成员卢轶婷诵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唐良敬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该文从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政治领导力、提升组织覆盖力、提升群众凝聚力、提升社会号召力、提升发展推动力、提升自我革新力等七个方面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指明建设方向。

        王世敏与其他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牢固树立“党是领导一切的”理念,做到人员全覆盖、工作触角全领域。

        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全面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刘晓波强调,党支部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努力创新活动方式,提升活动效能,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聚焦主业主责,促进学校人事管理工作提质进位。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