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与物电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2    点击率: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人才工作服务效能,20181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与物电学院党委联合开展“服务青年教师成长”主题党日+“双联双促”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物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全体党员现场缴纳20181月党费。

        人事处副处长唐良敬领学《尚钢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赵凌云校长在机关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慧平介绍学院人才工作情况,并对标博士点申报、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深入分析学院人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思路与对策。

    与会党员李岳彬、许东辉、马国坤等青年教师代表围绕“青年教师使命”、“师德师风建设”、“职务晋升与教学工作量标准”等进行交流讨论。

    王世敏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在交流讨论时指出:引进、培养高水平青年教师,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人事处要做好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更高水平服务于青年教师成长;学院要更加关注青年教师群体,积极引培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才俊,并在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实验室配备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进步。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