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率:
  • 20171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聚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

    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唐良敬领学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新党章,充分体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九大将系列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成果及时写入党章指导全局,有利于全党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地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以“悟‘新’ 入‘心’ 践‘行’”为题讲授党课,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懂上下功夫”、“聚精会神抓学习,在弄通上下功夫”、“勇于担当重执行,在做实上下功夫”等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他认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勇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的新风貌。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学校“提质进位 百强”建设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刘晓波指出,20171113日至17日,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自2004年接受教育部水平评估优秀以来的又一次工作大考,也是学校当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为此,全处干部职工务必将迎评创建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积极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顾大局、讲奉献,齐心协力将迎评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好。

    刘晓波强调,离年底仅剩两个月时间,全处同志要积极主动地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检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前抓好明年各项工作的深入调研、统筹安排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学校人事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气象、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