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7    点击率:
  • 10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728室举行“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支部成员卢轶婷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纪录片——《榜样》。坚定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被誉为“行走的马列主义字典”的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陈先达,刻苦钻研、创新工作方法、“造中国飞机、圆国人梦想”的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职工胡双钱,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县委书记廖俊波……榜样的家国情怀和人格力量深深感染、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强调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