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践行宗旨 服务‘三学’”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11    点击率:
  •    7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践行宗旨 服务三学’”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世敏等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缴纳20177月党费。

    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唐良敬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务实情怀,并将对标先进典型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

    党支部成员徐萍领学《践行党的宗旨 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尚钢书记在湖北大学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从机关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基层党组织四个维度,全面解读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党支部宣传委员吕露超与全体党员集体研学国家人社部《关于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若干问题的意见》(人社部规〔201711号)。该《意见》是国家人社部基于落实从严管理干部的新形势要求,为妥善解决各地、各部门(单位)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而作出的制度安排它将为广大事业单位进一步规范处分有关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策依据。

    王世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认为党支部充分挖掘主题党日活动平台功能,将党务工作和业务学习有机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元效果很好。他指出:人事工作政策性强,关系到全校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全体党员务必加强学习,强化法律意识、规则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服务“三学”有效能。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并结合岗位职责,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学思践悟,切实提升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汇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