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课题组来校调研岗位设置管理工作
  • 作者:卢轶婷    发布日期:2017-06-20    点击率:
  • 620日上午9点,在湖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李德春调研员等的陪同下,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人才战略与政策研究室主任刘霞研究员率领课题组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王世敏出席调研座谈会,人事处、科学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部分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座谈。

     

     

    副校长王世敏代表学校欢迎课题组一行,感谢省人社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动态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其他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实际就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课题组成员和我校人员再次基础上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课题组此次来鄂主要调研我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动态管理相关工作,包括了解我省总体及各行业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调整的基本情况,高、中、初三个级别岗位的总量和分量、三者的结构比例、调整方式等,了解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动态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完善此项工作的相关建议。调研对象包括省人社厅及相关行业部门、部分典型事业单位等。其中,我校是调研组选取的两家实地调研单位之一。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