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心存敬畏 行有所止”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5    点击率:
  • 6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学校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心存敬畏 行有所止”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世敏等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支部宣传委员吕露超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按照标准额度缴纳了20176月党费。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该片记录和揭示了我省少数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要求,导致身败名裂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对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王世敏与其他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始终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定力。同时,他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结合 “省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职称评审、学校人事专题会议等相关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强化人事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传达了湖北大学2017年第4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心存敬畏 行有所止”的活动主题要求,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的发展环境和良好氛围,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努力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再迈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