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率:
  • 5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强化廉政警示教育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世敏等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20175月党费。

    结合学校开展的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唐良敬领学了《湖大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刊登载的部分典型案例。

    王世敏与其他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关于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作为、不担当”、未经批准因私出国(境)等四个方面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用身边人、身边事告诫党员明纪守纪,很有教育意义。这些案例均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部分当事人还是我们熟悉的人,具有典型性,值得广大党员警醒。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反腐倡廉和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从反面典型中认真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在岗尽责的意识和能力。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强调:“心存敬畏之心,方能行有所止”。支部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思想、作风、工作诸方面真正严起来,加强修养、防微杜渐,争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和履职尽责的标兵。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