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7-04-14    点击率:
  • 411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604会议室举行“推荐提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世敏等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20174月党费。   

     

    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唐良敬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按照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经过民主推荐、表决,人事处党支部产生了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名单。

    党支部成员卢轶婷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引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意见》、《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并从文件制定背景、政策红利解析、学校应对策略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