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周新民、陈守文教授获2016年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2-27    点击率:
  •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6年我省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文学院周新民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陈守文教授榜上有名。至此,我校先后有5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湖北省此次共有8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政府特殊津贴工作始于1990年,每2年选拔一次,旨在表彰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0000元津贴,由中央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