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做履职合格党员”主题党日+党课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0    点击率:
  • 121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七楼宣传部会议室举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履职合格党员”主题党日+党课活动。副校长王世敏等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主题党日+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党支部宣传委员吕露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雷恬漪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缴纳了201611月的党费。

    党支部书记刘晓波就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特别是就推进落实教育部李晓红副部长在我校召开深化高校教师考核评价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创新机制 完善功能 促进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从《意见》的出台背景、总体要求、主要框架及亮点、学校取得的成绩与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党课总结环节,刘晓波强调:结合《意见》精神与学校实际,人事处作为主要职能部门,要积极谋划,统筹协调,进一步创新教师考核评价机制,完善教师考核评价综合功能,促进师资队伍建设上水平,为学校实现“提质 进位 百强建设目标发挥全局性、基础性的作用。  

    交流讨论阶段,王世敏结合本次活动的《党章》学习内容时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要认真履行其八项基本任务,协助完成部门各项行政业务工作,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其他党员同志交流了各自对学习贯彻《意见》的建议,分享了自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