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湖北省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 作者:鲜文涛    发布日期:2016-11-22    点击率:
  •     11月21日,2016年湖北省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有机氟硅化工新材料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省人社厅专技处调研员廖维君,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人事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人事处处长刘晓波主持仪式。

        王世敏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有机氟硅化工新材料作为当今材料科学领域的重要研究内容,应用广泛,对人类文明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高级研修班是展示我省在该领域的创新理论和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产学研三方加强合作交流,开展协同创新的重要桥梁,对于促进有机氟硅化工新材料领域的知识创新和技术创新有重要意义。

        廖维君表示,湖北省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我省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抓手,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解决我省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一项重大工程。希望与会专家学者能共同学习、深入交流,为推动湖北省有机氟硅化工新材料产业的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北大学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来自省内外2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从事有机氟硅化工新材料研发与生产的教师、科研技术人员参加。研修为期5天,将采取专家授课、研讨交流与考察调研相结合等方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力争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