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1-03    点击率:
  •    11月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七楼宣传部会议室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世敏等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卢轶婷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刘春晖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地方组织”等章节)。全体党员同志现场交纳了2016年10月的党费。

       集体研学阶段,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特别节目《榜样》。该片中的榜样人物皆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上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握住奉献、攥住信念”的老党员罗官章,有“三十六年用粉笔撑起村里两代人求知天空”的乡村女教师支月英,有“坚守焊接岗位、传承朴素匠人精神”的普通工人李万君,有“坚持自主创新、勇攀科学高峰”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恩东。“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通过学习和分享榜样人物的经历和故事,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感染和激励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崇德向善、始终昂扬向上。                                                                                                                                                                                                                                                                                          

       交流讨论阶段,王世敏强调:向榜样们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就是要学习他们知恩图报的道德情操,就是要学习他们立足岗位、追求卓越的高贵品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刘晓波提出,全体党员一方面要坚守优秀传统文化和价值理念,同时,要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勇于开拓创新,在“内化、成长、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