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学校首次面向海内外聘任院长
  •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3-11-14    点击率:
  •  11月13日,我校举行院长聘任仪式,原上海大学美术系副主任张建军受聘为艺术学院院长,这是我校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聘任院长,是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突破。
                        
        学校党委书记刘建凡、校长熊健民、副校长王世敏、党委常委侯勇出席聘任仪式,组织部、人事处和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王世敏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侯勇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张建军教授为艺术学院院长的有关决定》,校长熊健民为张建军颁发聘书。张建军就艺术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和专业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
        刘建凡代表学校对艺术学院院长上任表示祝贺。他说,首次公开招聘院长是我校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探索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学校一方面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工作,这些人才的学术造诣、社会资源和管理水平将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加强学校与兄弟高校、学术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也通过公开招聘体现学校唯才是举的人才选拔观,激发学校人才队伍的活力和提升人才队伍水平。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统一思想,支持学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要增强团结,新任院长要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依靠全院师生力量,一心一意谋划工作,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协调与支持,坚持党政联席制和民主集中制相结合,以积极的姿态融入到学校综合改革的大局中。艺术学院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谋发展,改革创新,加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学科建设,最终促进学院和学校事业的科学发展。
                                               
        张建军教授,1969年生,湖北襄阳人,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 2006年获“全国师德标兵”称号,主要从事美术学及艺术理论研究,曾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出版学术著作5部,发表论文70余篇,多项成果获得省部级奖励。现为国务院学位办艺术学硕博士点通信评审专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