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我校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工作全面展开
  •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1-03    点击率:
  •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关于岗位设置工作的统一部署,自2010年7月起我校就启动了该项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自工作启动以来,工作组成员先后赴省内多校兄弟高校调研,在深入了解学校各类人员基本情况基础上制订了学校岗位设置方案,并报上级有关部门核准。 2010年9月,完成了学校岗位设置管理与聘用工作的系列文件初稿(共7个文件)。随后,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成员先后多次就文件相关内容召开专题会议,在充分吸纳成员意见的基础上对初稿进行全面修改,并于2010年10月形成了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系列文件的征求意见稿。2010年10月27至今,学校岗位设置领导小组先后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分管人事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就学校岗位设置管理系列文件征求意见稿召开专题座谈会议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听取意见后进行了进一步修订。11月1日,向校内各单位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在组织本单位职工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在充分听取全校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对征求意见稿再次修订后报学校通过后组织实施。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