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规矩、有纪律,做守纪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0-17    点击率:
  •    10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开展“讲规矩、有纪律,做守纪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世敏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徐萍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支部成员汪峻贤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 党的组织制度)。王世敏结合工作实际就“党的组织制度”中关于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和基层代表大会选举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全体党员同志现场缴纳了2016年9月的党费。

       理论学习阶段,党支部纪检委员唐良敬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以“法治思维 依规管理 优质服务”为题,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相关条款,从标志性意义、主要内容、人事热点问题探析等方面,分享了其参加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

       党支部宣传委员吕露超就学校正在施行的职工基本工资标准调整和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析。

       交流讨论阶段,王世敏指出,学校人事工作政策性、业务性极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应始终坚持对标新时期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自觉做到讲规矩、有纪律,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并协同配合,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晓波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履职尽责的能力,争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表率。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