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0-10    点击率:
  •   9月28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精神,人事处党支部在综合楼411会议室举行“对标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党员”。副校长王世敏以人事处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此次党日活动。  

            

      党支部宣传委员吕露超声情并茂地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党员),并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成员主动缴纳了党费。

         

      党支部纪检委员唐良敬就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党费收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需要常态化,党员党费收缴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支委会要认真组织谋划支部建设工作,支部每一名党员必须加强学习管理、坚持率先垂范、做好组织记录和管理。

      王世敏结合工作实际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提出,要读党章,多学习,勤做笔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通过学习既要做到讲规矩、强信念,做政治上的忠诚人、思想上的明白人;又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将责任与担当刻在心头,抗在肩上,发挥表率。

      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党员”的活动主题以及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分享了各自下一步的学习、工作计划,并对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的形式、内容进行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晓波总结并提出期望:全体党员都应当加强学习,强化党性观念;注重学用结合,充分履职尽责;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