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rsc    发布日期:2016-07-07    点击率:
  •  

      7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人事部党支部在综合楼728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世敏以人事处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活动。

      支部纪检委员唐良敬以“学《准则》、《条例》,做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共产党人”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从修订背景、主要内容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读。

      王世敏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以往不同,不仅仅只针对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而是面向全体8800多万党员,所有同志不管职务高低,都要做到以《准则》为“标杆”,以《条例》为“戒尺”。

      王世敏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人事工作政策性强,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每名党员干部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过程中,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章》等规章制度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个人党性修养全过程,并贯穿业务工作的始终,实现“学”与“做”的完美统一。要坚持《准则》高标准,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忠诚干净、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介绍了各自下一步的学习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