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文件 > 人事管理 > 正文
  • 湖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暂行办法》的补充规定
  •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06-05-09    点击率:
  •  

    校人字[2006]12号

     

    为适应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和推行全员聘用制工作的需要,经学校研究,现对《湖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暂行办法》(校人字[2005]55号)作如下补充规定:

    一、从本规定印发之日起受聘于教学科研岗位的副教授、硕士及以下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

    二、已实行人事代理的人员,参加年度考核的同时,按聘用合同规定实行聘期考核。

    三、本规定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由人事处负责解释。《湖北大学人事代理工作暂行办法》继续执行。

     

    二〇〇六年四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 湖北大学人事处|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管理入口]